專業研究碩士 - 在職進修 - 道格拉斯商學院

專業研究碩士 (MA/MSc) – 英國樸次茅斯大學

專業研究碩士 (MA/MSc) – 英國樸次茅斯大學

樸次茅斯大學(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樸次茅斯大學(University of Portsmouth)是一所位於漢普郡普茨茅斯市(Portsmouth)的英國大學,分為Guildhall和Langstone兩個校區。學校距離倫敦和主要機場只有一個多小時。樸次茅斯市廣泛地綜合新與舊並結合了濱海渡假地的樂趣和工商地區的蓬勃,樸次茅斯(Portsmouth)也是英國海軍的基地,有歐洲最佳的歷史船隻收藏。

全國排名

樸次茅斯大學

QS2021年世界大學排名再教學,就業能力,國際化,設施,藝術和文化以及包含性方面授予5顆星

樸次茅斯大學在全球評級中被公認為世界一流

樸次茅斯大學樸次茅斯大學獲得了 QS Stars 評級的 5 星評級,這表明該大學在廣泛的領域處於世界一流水平,包括教學、就業能力、國際化和包容性。
樸次茅斯大學是英國僅有的 13 所獲得 QS 5 星評級的大學之一。

學習目標

我們目前提供 MA (文學碩士)或 MSc (理學碩士)專業研究碩士課程。如果您的大部分學習都以科學、技術、計算為基礎,那麼 MSc (理學碩士)適合您。如果您的學習主要是研究理論、文字類為基礎的,我們推薦您MA(文學碩士)。

入學月份為每年的 9月和 1月。

當確定論文題目後,您可以在教授的指導和協助下,構思題目框架。論文題材亦能與工作環境串連一起,並邀請教授提出參考意見。

課程內容

專業研究碩士MA/MSc Professional Studies
適合中、高層管理者、擁有豐富工作經驗的在職人士,通過學習經歷認可機構(RPL)的審核後最高可獲得120個學分,直入論文階段,修畢後獲得英國碩士學位。

拿到學位流程
第一階段 : 面試
第二階段 : PORTSMOUTH碩士論文 (12,000字)

申請者需繳交的文件
1. 報名表
2. 入學申請委託同意書
3. 大頭照
4. 身份證影本/護照影本
5. 最高學歷證書英文版與成績單英文版
6. 個人CV(英文)
7. 名片或推薦信

入學資格

1.擁有獲得認可的任何學科的本科及以上學位並擁有 8年以上工作經驗,5年管理經驗。
2.資格不符合但具有1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其中至少8年在管理經驗。
(可提供推薦信,或諮詢顧問)

畢業證書
所獲得證書與本校學生一致,畢業後也可前往樸次茅斯大學與當地學生一同參與畢業典禮,享受畢業的美妙時刻。

樸次茅斯大學名列在教育部外國大學參考名冊查詢系統

樸次茅斯大學參考名冊查詢系統

頒發機構
樸次茅斯大學

評核標準
以論文評核,不設考試及沒有論文答辯

學習時間
8個月

科目數量
12000字論文

​語言
英語

開課日期
每年1月及9月

課程手冊 線上詢問 立即來電

企業管理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