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專班熱烈招生中

MBA/ DBA 不用出國、國際認可、由英美頂尖大學頒發

請留下您資料,我們會跟您聯絡


















電話聯絡:上午

電話聯絡:下午

電話聯絡:晚上

道格拉斯商學院

道格拉斯商學院(Douglas Business School〔DBS〕)總部設於英國,也在其他亞太區設立辦事處,專門提供在職專班達到國際水平的優質課程,使學員能夠持續發展各自專長的領域。

企業管理碩士
企業管理碩士
企業管理碩士
企業管理碩士
企業管理碩士
企業管理碩士
企業管理碩士
企業管理碩士

我們的合作夥伴

我們與西班牙聖安東尼奧天主教大學及英國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合作,提供在職專班企業管理碩士(MBA)及博士課程(DBA),不出國可獲取歐美大學證書。

我想了解
道格拉斯商學院

MBA/ DBA 不用出國、國際認可、由英美頂尖大學頒發

可出席校本部畢業典禮,感受英式濃厚學術氣氛

  • 靈活時間、在職專修
  • 畢業證書與當地大學無異
  • 每月上課一次,不影響照顧家庭或工作時間
我想了解

課程

企業管理碩士

企業管理碩士學位 (MBA)

英國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UK)

由英國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頒發證書的企業管理碩士學位課程旨在幫助為管理,會計,市場行銷和金融領域的工作或研究生學習做好準備。該課程可以在一年內完成。

學費

企業管理碩士

財務金融和會計碩士 (MSc)

英國白金漢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BUCKINGHAM)

白金漢大學是一所獨一無二且具有獨特性的大學。 白金漢大學是英國唯一一所擁有皇家特許狀(Royal Charter) 的獨立大學,也可能是規模最小的大學,全校約有3,300名學生(校園內約有1,600人)。

學費

企業管理碩士

企業管理博士學位(DBA)

西班牙聖安東尼奧天主教大學 (UNIVERSIDAD CATÓLICA SAN ANTONIO)

該課程兩年(DBA)完成。 成功完成資格認證後,將掌握全球商業環境的知識和理解。西班牙聖安東尼奧天主教大學2019在歐洲教學質量engagement排名第十。學程規劃

學費

企業管理碩士

企業管理博士班 (DBA)

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UCLan)起源於1828年創立的知識傳播學院,歷經哈里斯藝術學院、普雷斯頓理工以及蘭開夏理工的變遷,1992年由樞密院授予大學地位正式成立中央蘭開夏大學,迄今已有近200年的教學和專業教育的歷史,已成為英國前二十大具規模的高等教育學府,栽培出數萬名傑出校友。

學費

企業管理碩士

芬蘭哈加-赫利亞應用科技大學(EMBA))

Haaga-Hel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芬蘭哈加赫利亞應用科技大學 (以下簡稱“HH”),源於創建於1898 年的芬蘭商學院是芬蘭最大的高等學府之一,創校至今已是百年之久,現屬芬蘭國立大學,為芬蘭最大的高等學府之一,在校生已逾萬人。

學費

企業管理碩士

企業管理博士學位(DBA)

國埃奇伍德大學 (Edgewood College, US)

企業管理博士課程旨在為具有國際視野的企業高層管理人員以及渴望深造的高層管理人才提供世界一流的系統管理教育,使之加強管理技能,得到更加豐富的知識積累和更深入更前沿的實踐探索,從而高效地應對全球商業環境中的新問題和新挑戰。

學費
企業管理碩士

Benson Huang

年少時一直想讀MBA卻一直沒有實踐,後來踏入社會工作後幾乎忘記這個年少時的夢想,到達了管理的階層工作上更忙了,但沒想到人到中年竟然還能完成自己年少時的夢想!

企業管理碩士

Scott Chang

之前已經有穩定的工作了,本來只是想著更充實自己才報讀的,因為種種的原因後來需要到國外生活,找工作時這個國際認可的學位幫我在國外找到心儀的工作!

企業管理碩士

Lily Chen

因為經濟的壓力我無法讀全職的課程,只能在職專班修讀,一開始也擔心時間上的問題,後來發現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因為課程時間及提交Assignment的時間都很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