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招生資訊 - 碩博士班 - 道格拉斯商學院在職專班

2022年還讀MBA的機會嗎?

Home / 部落格 / 2022年還讀MBA的機會嗎?

2022年還讀MBA的機會嗎?

目前,幾乎所有高校都已經發布2022年考研初試成績及少量調劑名額,不出意外今年調劑情況依然緊張。分數高也不意味著十拿九穩,再加上調劑緊張,一旦無緣調劑,2022年讀MBA還有機會嗎?答案是,有。隨著英國MBA市場的火爆,參加國內聯考不再成為考生就讀MBA的唯一手段,在職專班MBA則為考生提供了一條“省時省力”的途徑。

英國MBA
MBA是什麼?
MBA是指無需參加全國聯考mba碩士,通過校方資格審查、免試入學,在職就讀。修滿學分,論文通過即可畢業。

MBA的學制要求?
MBA通常學制在1-1.5年,國內聯考mba碩士一般在3-5年(算上報名時間),相對而言,國內在職聯考MBA學制時間更長。

MBA適合人群?
MBA相對適合由於所處位置無法脫離崗位進行學習,工作繁忙,無法適應應試教育的一群職業經理人。如果各位考生無緣調劑,還想以最快的速度讀上MBA,選擇MBA項目是個不錯的選擇。

MBA的師資力量?
與道格拉斯商學院合作的國際院校均是在教育部備案可查的,他們的師資均是境外教授,擁有豐富的經驗,幫助學生打開國際視野。

MBA獲得證書、頒證學校?
讀MBA一般獲是國外學校頒發學位證書,且在該校及當地相關政府部門能查詢驗證。
想必大家對MBA有了一定的了解,也開始對於MBA的含金量有所懷疑,這個大家完全可以放心。 MBA是研究生學歷,國外院校頒發的碩士學位證書在國際上是備受認可的,,並且和國內的碩士學歷學位雙證起到同等的效力的,因此mba碩士學位證書含金量也是非常高的。

課程手冊 線上詢問 立即來電

企業管理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