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道格拉斯商學院? - 招生資訊 - 企管碩士MBA

為什麼選擇道格拉斯商學院?

企管博士/企管博士

道格拉斯商學院 (DBS) 是道格拉斯商學院的一部分,為忙碌的專業人士提供優質的高等教育和專業培訓課程。多年來,我們的總部設在英國,在亞洲國家範圍內大大擴展。截至今天,道格拉斯商學院已在澳大利亞、新西蘭、香港、澳門、中國、台灣、日本、泰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設立了教育中心。

道格拉斯商學院

我們提供負擔得起的企管學士、企管碩士企管博士課程途徑,這些途徑可以通過“充值”選項快速完成,適用於具有先前工作經驗和學歷的人。我們的課程專為希望提陞技能的工作專業人士而設計,以便他們能夠保持相關性或展示能力。我們致力於提供更多獲得學位課程的機會,這是通過專門的支持網絡和在線學習功能實現的,這些功能允許有事業心的個人在自己的時間靈活地學習。

目前,道格拉斯商學院Douglas Business School(DBS)已經和近30所國際著名大學採取深度合作,並在超過10個國家及地區開設分支機構,為當地人們帶來國際名校的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截至目前為止,透過DBS獲得名校學位的學生已經超過50000人次。

我們的課程由英國質量保證局 (QAA) 審查和認可,該機構確保所有英國大學的質量。出於這個原因,MBA企業管理碩士學生畢業時獲得了由 QAA 制定的標准保障的國際認可資格。

我們努力為所有前來學習的人創造一個支持性的學習環境,並幫助他們發現自己的全部潛力。

使命:

DBS 的使命是通過教育的力量改變生活並連接社區。同時,通過有效、方便、互動和全面理解的在線課程,擴大和加強英國機構及其課程設置。鼓勵在職成年人實現他們的目標,繼續深造,追求成功的夢想。

道格拉斯商學院

想像:

我們的願景是創建一個終身學習者社區,並培養未來的世界領袖。

為什麼選擇道格拉斯商學院?

我們花了數年時間與英國著名大學建立網絡,並不斷增強我們的學習平台,以確保學生的無縫學習體驗。

此外,我們的教授熱衷於通過提供一對一的在線輔導來幫助學生在學業上取得成功。我們的教授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能夠通過將課程的理論方面與實際商業案例聯繫起來來幫助學生。

課程手冊 線上詢問 立即來電

企業管理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