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英國MBA碩士只需一年 - 在職專班 - 道格拉斯商學院招生資訊

為什麼英國MBA碩士只需一年

為什麼英國MBA碩士只需一年

讓我們告訴你為什麼完成英國碩士學位所需的時間很短,但不會影響教育質量。

雖然英國碩士的學制只有一年,但是課業相當緊張,安排得也很滿。其實時間不是問題,對比各國的教育體制學分,英國MBA一年碩士所修的學分完全等同於其它國家的碩士學分。

英國碩士學位學分是180個學分,其中碩士論文佔60個學分,即餘下120個學分是學科內容,例如英國MBA學科內,你必須修讀120個學分科目,通常每科是15個學分,即8科加論文便可獲取英國MBA證書。而英國碩士分一年三個學期,每學期修讀4門及論文佔一個學期,所以大部份英國碩士也是一年便可完成了。

學分
學科120
論文60

要學習英國MBA千萬不要覺得可以像在國內一樣臨時抱佛腳,否則就不可畢業了。千萬不可從其它書本抄襲當作自己作業,雖然部份大學沒有考試只以作業及論文評核,但也要自己努力才可獲取高質素的英國大學證書。

簡而言之,重要的不是時間的长短而是教育質量。讓我們為您未來的職業發展道路提供最佳课程建議

課程手冊 線上詢問 立即來電

企業管理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