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MBA是對您未來的投資?MBA課程有什麼?

為什麼MBA是對您未來的投資?MBA課程有什麼?

您可能會在想什麼大驚小怪。

還有許多其他課程可為您提供技術知識和商務技能,那麼為什麼要修MBA?值得花時間和金錢嗎?

我們認為,很少有課程可以與MBA提供的領導力,管理和戰略技能相匹敵。

獲得更高的薪水,進入高級管理人員甚至創辦自己的企業只是其中的一些優勢。當然,修讀MBA課程將向雇主和其他人表明對成功的個人承諾。

什麼是MBA?

MBA是一項公認的獎項,旨在幫助學生為企業中的高級職位做好準備。儘管許多研究生課程通常都專注於特定學科,但MBA是跨學科的,匯集了包括經濟,營銷,運營和金融在內的主要業務領域。

哈佛大學工商管理研究生院在20世紀初建立了第一個MBA課程。這是否意味著MBA已經過時了?

簡而言之,不是,MBA不斷發展以滿足企業界和整個社會的需求。

如果您正在全日制學習,則MBA可能需要兩年時間。學生還可以兼職或通過遠程學習進行學習,這有助於使MBA適應工作環境。

有各種各樣的MBA課程,其持續時間,成本和質量各不相同。可以肯定的是,有一個MBA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無論他們是在尋找聲望還是只是在尋求知識。

MBA將如何幫助我?

首先,MBA被視為管理成功的資格。選擇MBA的人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他們希望自己的職業有所進步,並以此作為進入高級管理職位的槓桿。

新的職業機會

您只需要查看研究生管理錄取委員會(GMAC)的最新數據即可證明。其對雇主的年度調查發現,有79%的人希望在2017年招聘MBA畢業生,而2016年則是68%的人。

招聘人員說,如果沒有MBA,他們的某些客戶不會考慮任何人。

一些雇主認為,它可以濾除最具潛力的員工。雖然僅工作經驗很重要,但擁有MBA的工作經驗卻是一個有力的差異化因素。

據彭博社報導,持續聘用MBA畢業生的頂級雇主包括安永,德勤,麥肯錫。蘋果,IBAM和亞馬遜等美國巨頭也在不斷尋找MBA畢業生。

在當今擁擠的市場中,您周圍的大多數人將擁有與您相同的憑據和品質。MBA課程將使您與眾不同,展現出動力,雄心和自信心。

幫助初創企業

在以企業家成長為目標的經濟中,MBA畢業生的真正價值變得顯而易見。擁有一個偉大的構想和出色的產品,但是將那個構想變成一個真正起作用的業務是一回事。

一名MBA畢業生擁有創業所需的知識和商業實踐。MBA畢業生的力量在於擁有思想和知識。

行業間可轉移的技能

人們認為MBA課程已經過時且不相關,這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它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並且有很多可供選擇。現實情況是,它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如果您查看一生中接觸到的所有機構-醫院,學校,療養院-它們都需要領導和管理。為了使組織有效運作,需要有良好的領導才能。隨著世界變得越來越緊密和復雜,每個部門都需要了解複雜業務環境的經理。

無論您是想改變職業的專業人士,還是想成為高級管理人員的員工,還是希望發展公司的企業主,擁有實用和戰略性的業務知識都是很強大的。

攻讀MBA將會改變您的看法。它將全面向您展示業務的運作方式,以及如何將學到的知識應用於現實的業務目標。

課程手冊 線上詢問 立即來電

企業管理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