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資訊 -在職博士班DBA/企管博士班 - 道格拉斯商學院

國際DBA,值得你擁有

國際DBA,值得你擁有嗎?DBA博士班

相信很多人會發現周圍越是優秀的人他們越是不安現狀,越是只求卓越。優秀的人都有著雄心壯志,他們想要走得更高,看得更遠,所以他們也準確地抓住每一個讓他們獲得進步的機會。

在當下很多在事業上取得的成功的企業家或職場精英,但他們依舊有往上爬的決心,他們會選擇一些研修項目,如報讀企業管理博士(DBA)。企業管理博士(DBA)作為商學教育學術領域的最高學位,充分符合那些職場人士對高平台的展望要求。

讀DBA,不僅是學歷的提升,更是升職加薪的籌碼。想要成為財務、管理、人事等領域的複合型人才。讀DBA,有機會在公司中挑起大樑,把握公司發展方向,薪資水平可想而知。


在職讀博是提升學歷的一種方式。多元化的教育模式使得讀博的形式越來越多,就算是讀國外的博士項目也變得很簡單。很多工作了很多年的人之所以讀DBA,是因為要轉行,或者說是突破瓶頸,找到新方向,實現職業轉型的目標。但是大齡人讀博士的壓力還是比較大的。重返學習環境中之後,你將面臨什麼,你是否能夠適應。

如讀全日制的DBA,會要跟工作經歷較少的年輕人一起學習生活,在學習期間投入了可計算的學習成本與無法估計的時間成本、機會成本這些你都要考慮。

當然除了全日制DBA,還有免聯考國際DBA。波蘭熱舒夫信息技術與管理大學與道格拉斯商學院合作的DBA在職博士項目,入學沒有考試,也沒有科研和SCI等學術期刊論文的要求,由國外高校在國內招生,該校也是我國與歐盟眾多國家簽訂的學歷學位互認協議中的一員。

波蘭熱舒夫信息技術與管理大學(UITM)的DBA課程,旨為國際高層管理人員以及渴望深造的管理人才提供世界一流的系統管理教育,成就新時代達觀天下的社會精英和商界領袖。

經過系統的學習和交流探討,使學員​​從組織領導者轉型為有理論素養的、善用方法論的應用型管理學者,以知行合一的理念推動學習型組織建設,成就新一代商業文明的思想者。

課程手冊 線上詢問 立即來電

企業管理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