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資訊 - 碩博士班 - 道格拉斯商學院企業管理系

英語不好能讀英國MBA嗎?

英語不好能讀英國MBA嗎?

近幾年,由於職場人士對於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英國MBA。也有不少人,一提起國外的院校,就開始擔心語言問題:我英語不好,能進入國外院校學習嗎?英語不好,上課能聽懂嗎?下面就這兩個問題一一解答:

英語不好,能進入國外院校學習嗎?

英國MBA不需要考試,也不需要提供任何英語能力測試成績,英語好自然是加分項,英語不好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英國MBA採用申請制入學,只需向院校繳交要求的文件即可,一般的資料包括身份證明文件、學歷文件、院校申請表和個人簡歷等。
繳交資料後,學院會對學生的工作背景、管理經驗及工作能力進行評估,不會過於關注學員的英語成績。

英國MBA

結論,MBA學習是對管理能力的學習,而語言只是輔助工具。英語不好,上課能聽懂嗎?

道格拉斯商學院的授課老師全部為資深的國外教授,專業能力更強,視野也更加國際化。這是我們課程的一大特色也是一大優勢。
同時為了照顧到學員不同的英語程度,我們特別安排了翻譯老師進行同步翻譯,採用雙語授課的模式,在英國教授授課的同時,也有翻譯老師將英文譯為中文。
同時,我們也聘請了資深的論文指導老師,英語水平一般的學員可以先用中文繳交論文,教授審核通過後再翻譯為英文即可。
所以英文程度不好的同學也不需要太過於擔心。
另外,學員如果有這方面顧慮,也可以利用自己空檔時段,自行進修或參加外語補習班的語言課程,以提升自己的外語能力。
英國MBA院校推薦——英國奇切斯特大學

“通過對一流教學課程和設施持續不斷的投入,奇斯特大學現在可以驕傲地宣布,它在所有擅長的領域上都擁有了最優秀的教學資源。” ——英國《泰晤士報》
英國奇切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Chichester, UK))是英國公立大學,校長及創始大臣為英國皇室成員——理查德親王。

奇切斯特大學在英國教育界乃至全世界都具有極高的聲譽,得到了我國駐外館處的資格確認,是英國“五星”級別的教育學院,同時也是英國教育部指定的教育培訓中心之一。結合排名與各種教育配套設施,相當於我們國內的國立成功大學和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等學校。
該大學始建於1946年,設有科學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人文藝術及社會科學學院等6個學院,擁有8500餘名來自英國、美國、澳洲和亞洲等地的學生,是全歐洲學習資源最豐富的大學之一,可授予從副學士到博士一系列學位。
其教育品質一直備受英國讚譽,培育出了眾多高階人才,包括英國前教育部長、現任英國內相Jacqui Smith女士,英國謝菲爾德大學新任商學院院長Keith Glaiste先生等。

在QAA機構(高等教育品質保證機構,英國官方認可的大學教育評估機構)的評估中,奇切斯特大學獲得23分的評分(全項滿分為24分),與劍橋大學的教育專業獲得同樣的得分和評價。其中“課程設置”、“教學,學習及測試方式”、“學生成功率”、“學習資源”和“教育質量的管理”五個項目更是都獲得了滿分。在最新的泰晤士排名中,奇切斯特也取得了名列前茅的優異成績:
2020年高等教育質量排名中奇切斯特大學再次取得了全英排名第1的好成績,奇切斯特大學已經連續兩年獲得教育品質全英排名第一的榮耀;
在可持續發展相關的單項排名中英國奇切斯特大學均位列全英前十;
而在影響力排名中,英國奇切斯特大學排名全英前十,在來自全球85個國家的共766家參與評鑑的高等院校中排名第52位,成功躋身榜單前10%;
連續11年獲得一級榮譽獎(2019年人類與行星大學聯盟);
年度可持續發展機構(2019年綠袍獎);
卓越教學框架(TEF)銀獎
除此之外,奇切斯特大學還擁有全世界第二所超高科技圖書館——蜂巢,具備世界最先進的綜合設施,由英國女王陛下伊麗莎白二世親自揭牌,造訪人數力壓牛津劍橋。

現在,道格拉斯商學院與奇切斯特大學合作的英國MBA項目正在火熱報名中!採用資格審查制度,繳交資料免試即可入學,與前英國內政大臣Jacqui Smith,英國政府前任內閣辦公室首席Waqar Azmi OBE成為校友。
同時還能結識到各行各業的中高階管理人員,同學間的交流就是最好的人脈積累過程。奇切斯特大學英國MBA項目學制僅一年,與校本部同步,學制短,含金量高。所獲學位證書與校本部學生一致,國內認可,全球通用。學員畢業還能出席校本部的畢業典禮,在教堂中體會莊嚴的儀式感和濃郁的學術氛圍。

課程手冊 線上詢問 立即來電

企業管理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