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系 - 國家認可學位 - 在職進修/在職專班 - 道格拉斯商學院

企業管理學士

企業管理學士(BBA)是什麼?

無論是通過在線還是混合平台授課,我們的商業學位,企業管理學士(BBA)計劃均可將本科生帶入下一步的商業生涯。企業管理學士課程​​的學生對金融,會計,市場營銷,運營,銷售和信息技術等各種學科都非常了解。

我們的教授都是各自領域的高級管理人員,他們與BBA學生合作,發展他們的口頭和書面交流技巧。學生帶領小組討論並在課堂上做報告,並鼓勵他們分享各自的觀點。

學生還學習如何專業地表達他們的想法,以便招聘經理真正看到他們所提供的東西。學習如何進行批判性思考,分析數據和解決問題是BBA學位的組成部分。

企業管理學士學位課程的任務是教導學生核心的基本概念,為學生取得成功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該計劃使他們能夠以道德和專業的方式運用相關的業務知識,進行批判性思考,解決問題,進行交流並做出決策。

 

BBA計劃說明

企業管理學士(BBA)學位使畢業生為在預算,會計,薪資,人事,計算機系統,風險管理,設施規劃和管​​理等各個行業的入門級職位做好準備。

完成該計劃所需的績效成果包括:課堂參與,對討論問題的回答,撰寫研究論文,演講,案例研究分析,測驗,中期和期末考試(全面學習評估)。

課程手冊 線上詢問 立即來電

企業管理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