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大學emba - 在職進修/在職專班 - 道格拉斯商學院招生資訊

芬蘭哈加-赫利亞應用科技大學

Home / 部落格 / 芬蘭哈加-赫利亞應用科技大學

芬蘭哈加-赫利亞應用科技大學

在世界經濟論壇2017年初發布的《全球競爭力報告》中,芬蘭的國家創新能力在全球138個接受評估的經濟體中排名第一,其高等教育和專業培訓排名第二。
政府在教育上的長期高額投入、家庭對子女教育的高度重視以及崇尚技術的傳統和健全發達的職業培訓體系使芬蘭在教育領域始終走在了世界的最前端,不僅為國家的發展提供了可適應環境快速變化的勞動力資源,還為高水平的技術應用和創新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芬蘭的高校分為綜合大學和高等技術學院兩大類,前者開設學士、碩士、副博士和博士學位課程,除承擔教學任務外,還從事基礎科學、人文科學和應用科學的研究工作,後者則僅提供學士和碩士學位課程,教學內容則側重高等職業培訓,更加註重技術的應用與綜合能力的培養,強調實際經驗的積累,且與企業界保持著密切的聯繫。

芬蘭哈加-赫利亞應用科技大學

芬蘭哈加-赫利亞應用科技大學(以下簡稱“HH”),源於創建於1898 年的芬蘭商學院(由18位政商界極具影響力的人士設立的基金會創辦),是芬蘭歷史最為悠久的大學之一。百多年歲月鍛造、教育碩果累累。

1949 年,基金會經50 年發展和積澱更為規範和專業,這就是鼎鼎大名、至今仍馳騁歐洲的“芬蘭商學院基金會”,芬蘭當今排名第一的阿爾託大學商學院就是由該基金會和芬蘭商學院的校友共同資助並管理運營的。

1992 年該基金會出資的芬蘭商學院的IT學院又成立了“赫爾辛基商業理工學院”,這就是如今哈加-赫利亞應用科技大學的重要基礎,也叫“哈利亞理工學院”。

2007 年應芬蘭國家教育及文化部改革教育之需要,“哈加-赫利亞”與另一所名為“哈加-赫利亞學院”(系1969 年創立的一家著名的酒店管理學校,也是芬蘭最早的理工學院)合併成為嶄新的“哈加-赫利亞應用科技大學”。

如今哈加-赫利亞應用科技大學得到芬蘭國家教育及文化部撥款的大力支持,是芬蘭國家公共教育體系下重要組成部分,也是芬蘭國家最大的應用科學大學,並獲得北歐權威之“芬蘭教育評估機構(FINEEC)”的最高標準認證。

哈加-赫利亞應用科技大學是芬蘭最大的高等學府之一,在僅有500 萬人口的芬蘭卻擁有在校生10,000 餘人。其科研能力和教育水准在芬蘭的應用科學大學中高居榜首,是北歐最為耀眼,培養優秀高端人才的著名學府。其傳承於世界教育排名第一的芬蘭教育的純正血統,聞名遐邇、學校國際化程度和國際學生滿意度雙高,校友在世界著名企業管理崗位覆蓋率,以及畢業生就業率均為芬蘭第一!

HH 在芬蘭擁有5 大校區,其中帕西拉、哈格、馬爾米3 大校區位於有“波羅的海明珠”之稱的北歐大都會、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另兩座分校分別位於“芬蘭大學六大中世紀古城”之一的波爾沃,和“芬蘭度假天堂”維埃魯姆斯基。

排名資質與權威認證

芬蘭教育文化部授權認證的科學應用大學。

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信息網公佈承認的院校。

獲得由芬蘭教育評估機構(FINEEC)頒發的教育質量認證。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大學協會(IAU)成員,其學歷獲歐盟28國認可。

全球高校網(4ICU)國家高校排名17。

芬蘭唯一國際學生就業率高達100%的大學。

美國國際管理學院聯合會(AACSB)成員,課程具備全球視野及世界品質。

歐洲管理髮展基金會(EFMD)成員,獲歐洲頂級教學質量認可。

世界酒店學校聯盟(HSD)的創始院校。

課程手冊 線上詢問 立即來電

企業管理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