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學 - 企業管理碩士班 - 道格拉斯商學院招生資訊

花一年的時間成本攻讀一個英國MBA學位值得嗎?

花一年的時間成本攻讀一個英國MBA學位值得嗎?

以上都是知乎上面一些高票問題。 MBA企業管理碩士不斷被妖魔化和受到外界質疑的同時,但卻無法否認一個事實——修讀MBA人數一直在飆升。

在白熱化競爭的職場環境中,終身學習的理念早已是優秀職場人士的普遍共識,而企業管理碩士MBA學位是邁向職業發展更高門檻時的一個很受歡迎的墊腳石,這一證書出現在眾多財富500強高管的簡歷上。因此,越來越多的企業中高層管理者和創業者選擇進修在職讀企業管理碩士MBA

MBA可以給你帶來什麼?

1.更多就業機會和職業選擇

三十而立很多人會出現職業倦怠或者職業迷茫,期待能夠找到答案和再出發的勇氣。

英國mba項目發散性的教學方式,顛覆了以往的思維模式,視野角度,這里大量的資訊、想法、人際、機會可能會將你原先理想中的打算擊得粉碎。

你會重新考慮各方面因素:自身期望、薪酬滿意程度、行業的實際情況等等,讓你找到新的職業方向。

2.打破—歸零—重建,思維模式的改變

跟隨MBA項目的教授在宏觀層面進行獨立思考與判斷,捋清思路,各領域各行業的同學們皆匯聚於課堂進行思想碰撞,讓你在輕鬆的環境中重新思考和接受新鮮事物,在工作中的積累中得以昇華。
3.提供豐富的資源和廣闊的平台

MBA項目有最優秀的教授學者、最豐富的案例閱讀、最愉快的教學環境、 各行各業的校友同學、 豐富多彩的交流互動、 身體力行的實操等等。

你能夠從MBA項目中得到豐富的學習資源和實戰機會,前瞻性的教學思想和全球性的戰略定位。

4.優質人際關係網絡的構建

MBA學位的真正價值來自於校友網絡的接入。 MBA學員大部分是有著豐富管理經驗的社會各行各業精英人士,包括企業家,名人,高管,還有有著豐富商場實踐經驗的授課教授。

精英聚會,腦力激盪,同窗兩三載,將來投身商場可以不斷挖掘的一座無形的金礦。

02為什麼選擇國際企業管理碩士MBA

免聯考入讀
國際MBA採用申請制,無需參加全國統考,論文通過後即可獲得教育部可頒發學歷學位認證,全球通用。相比起國內MBA,國際MBA更側重於學生的工作背景和發展潛質。

獲得高端人脈關係

國際MBA針對工作經驗在3-5年以上,不想參加聯考,為了有更好的事業發展的企業中層管理人員。

而就讀國內MBA的學生相對較年輕,大多數是為了讀書找工作,對管理經驗也不作要求,更適合剛畢業不久,應試能力較強的學生。
因此,就讀國際MBA更能接觸到各行各業的精英人士,輕鬆獲得高端人脈資源。

英式教學理念,理論與實戰相結合
國際MBA項目更注重實戰和體驗,開放式的教學,更多的讓學生參與,並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問題。
避免了聯考MBA以傳統的講授,應試教育為主,注重考試所帶來的缺點。
一年學制,快速獲得學位
國際MBA通常學制在1-2年左右,讓你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快速獲得全球認可的碩士學位。
而國內聯考MBA一般在3-5年(算上報名時間),相對而言,國內在職聯考企業管理碩士MBA學制時間更長。

https://www.douglas.mba/signin

課程手冊 線上詢問 立即來電

企業管理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