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碩士(MBA) - 在職專班/在職進修 - 道格拉斯商學院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道格拉斯商學院(Douglas Business School〔DBS〕)總部設於英國,也在其他亞太區設立辦事處,專門提供在職專班達到國際水平的優質課程,使學員能夠持續發展各自專長的領域。

世界變化多端及產業快速轉型,我們明白您希望利用空餘時間,來改善既有技能來爭取晉升機會。不論您是選擇研讀企業管理碩士(MBA)或博士(DBA)學位課程,我們皆為您提供專屬您的規劃,讓您順利取得學位。

我們亦明白語言障礙是修讀企業管理碩士(MBA)或博士(DBA)學位的因素,所以我們課程大部份可以中文修讀,減低修讀課程的壓力,而且我們教授除來自現任國立大學商研所知名博士外,也包括了來自香港及新加坡,可以國語(輔以英語)教學,更顯得課程國際化!

我們期待你的加入道格拉斯商學院其中之一員,DBA學位/MBA在職專班熱烈招生中!

課程手冊 線上詢問 立即來電

企業管理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