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碩士班(MBA) - 在職專班/在職進修 | 道格拉斯商學院

師資團隊

Dr. Bruce Millett

Dr. Bruce Millett

Dr. Bruce Millett,擁有三十多年組織行為等學科的教學經驗,目前在澳洲南昆士蘭大學管理和企業學院擔任榮譽教授及榮譽高級講師。 Bruce博士出版過七個版本的組織行為書籍,並合著過組織行為學和人力資源管理等方面的書籍。

米爾利特教授研究關注點集中於各機構如何通過領導力、組織變革和創新、績效管理、組織學習和領導力來發展他們的策略能力。

Dr. Lorraine Watkins-Mathys

Dr. Lorraine Watkins-Mathys

Dr. Lorraine Watkins-Mathys在擔任白金漢郡新大學設計媒體管理學院院長之前,曾在多所英國大學擔任國際戰略和創業領域的教學和研究工作。

洛林(Lorraine)一直參與許多組織,包括公共部門服務,威立雅(Veolia),阿特金斯和夢想 (Atkins and Dreams),提供內部計劃和管理培訓,目的是培養技能和領導能力。

由於她的專業和國際經驗,洛林(Lorraine)在轉型和新興經濟體方面開展了大量研究工作,包括在越南、中國、印度、斯里蘭卡、保加利亞、南非、尼日利亞和俄羅斯等地點,觀察那些將注意力放於管理和創業議題的博士生。

DR Daniel Gruszynski

Dr. Daniel Gruszynski

Daniel Gruszynski(澳洲紐卡斯爾大學 DBA;澳洲西悉尼大學 MBA)於 1996 年從德國移居香港。2002 年,他結束了在西門子公司近 25 年的高級國際管理職位的職業生涯,並開始了自己的管理香港和新加坡的諮詢公司。

在西門子,Gruszynski 博士負責策略實施與控制、財務控制、人力資源管理和其他企業行政管理任務。在擔任亞太地區眾多不同公司的新顧問職務期間,他經常應大學邀請前往各個國家,並就策略管理、國際人力資源管理和研究計劃設計進行演講。他與學生分享了他從許多案例中獲得的豐富經驗,以說明學術研究的意義。十多年來,他還指導了與國際人力資源管理或策略主題相關的論文。

Dr. Casadio Paolo

Dr. Casadio Paolo

Dr. Casadio Paolo,倫敦大學藝術與技術學院國際課程高級講師,義大利羅馬La Sapienza大學統計科學與經濟學學士學位。

他在英國南開普頓大學獲得經濟學和計量經濟學碩士學位。最後,Paolo Casadio博士在義大利羅馬大學La Sapienza獲得經濟學博士學位。

從2014年起,Paolo Casadio博士擔任HELP藝術與技術學院倫敦大學國際課程中心主任。他教授經濟學和金融學科,包括圍觀經濟學、宏觀經濟學、貨幣經濟學、公司金融學、銀行和金融學原理、數量金融學、計量經濟學和投資管理。

Ian Mackechnie

Ian Mackechnie教授擁有布拉幹州立大學商業管理博士學位,南昆士蘭大學商業碩士學位,查爾斯特大學文學學士學位,南澳大學會計學士學位,格里菲特大學文學學士學位,以及Box Hill 學院的商業高級文憑(會計)。

Ian Mackechnie博士是Charisma大學的董事會成員。

Ian Mackechnie教授參與了許多國際大學的本科和研究生學習,其中包括英國,美國,歐洲,中國,澳洲,菲律賓,印度尼西亞和馬來西亞在內的高等教育機構。 Mackechnie博士還深入參與了博士生的監督和研究生研討班的教學。

黎建強 教授

黎建強 教授

黎建強教授 曾擔任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管理科學講座教授,香港國泰航空公司的高級運籌分析師以及美商聯合碳化公司遠東區經理,負責市場信息系統的建立與運作。

近年來主要研究方向為供應鏈與營運管理、金融工程、商業智能與優化和投資決策研究等等。其它職務包括有:
• 中國教育部長江學者講座教授
• 香港運籌學會的創建人,並兼任秘書長
• 亞洲風險與危機協會會長
• 曾任湖南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兼任院長

陸偉賢 教授

陸偉賢 教授

陸偉賢教授,AXA集團前首席運營官,私募股權公司聯合創始人兼執行董事,香港大學助理教授,英國薩里大學工商管理博士。

陸教授具有豐富的教學及商戰經驗,曾任教於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英國朴茨茅斯大學及澳大利亞坎培拉大學等,同時擔任香港大學中國商學院課程及學術委員會成員。在多家全球前500大企業(如AXA、貝塔斯曼、Met Life、匯豐銀行)擔任高層管理職務。

黃進福教授

黃進福 教授

新加坡艾斯弗管理科技學院創始人、董事、院長。

澳大利亞南十字星大學工商管理博士、英國赫爾大學工商管理碩士、英國諾丁漢大學電子工程碩士。
英國工程理事會特許工程師、英國工程科技協會成員、澳洲公共會計師協會成員、英國財務會計協會準會員、英國企業家協會會員、英國特許市場營銷協會前會員。

黃進福教授在不同行業及領域擁有二十餘年的工作及管理經驗,任職公司包括荷蘭SES世界天際衛星、新加坡科技集團、惠普新加坡有限公司、新加坡國立大學等。在新加坡科技集團任職期間,曾擔任經濟增值計劃內部培訓師。

張劍豪教授

張劍豪 教授

中國銀河國際聯席董事

英國英智集團董事

美國史丹佛大學機構分析合資格認證

華南理工大學金融財務碩士課程講師

永健會計師事務所上市部門副總裁

曾任職於新鴻基金融集團高級副總裁

曾任職於新加坡華僑永亨銀行集團

畢業於澳洲迪肯大學金融經濟系

專注於財務顧問多年,

上市推薦人及獨家經銷、後續發行,

機構銷售、股票資本市場及私募。

張劍豪教授參與協助阿里巴巴、美團、小米、海底撈等多家知名企業進行上市。

課程手冊 線上詢問 立即來電

企業管理碩士